晚餐

利路修

【锅夜?洗锅?】易弯不易断

写在前面:全明星洗锅cp小作文,圈地自萌的玩意儿不上升选手。




一大群人哄哄闹闹走进全明星训练网吧的时候,香锅正被抢了一条关键性的大龙,眼看的翻盘希望这下变得更加渺茫了起来。

“草!”重重地拍了下键盘,到底是谁家队霸这么大阵仗,让不让人安心训练了还。

一抬眼就看到we打野咧开嘴的笑,朝着自己的方向走来。

几个意思?

香锅死死按住心里上去对刚的冲动,告诫自己要相信科学相信科学。不过等condi走近才发现他也没有在看自己,而是走在自己旁边的位置停住了,拍了拍椅子的坐垫,回过头去对后面的大部队说:“小伟坐这里,正好对着暖气。”

俊朗的ad拎着一大袋零食走过来放在桌子旁边,软萌的辅助递过一个小熊娃娃的暖手宝来,无奈道:“那我这个白白准备了啊。”

“也没有,我在那边坐,我用得上。”他们的老父亲上单放下手中绣了“xiye”名字的包,把暖手宝接了过去。

被人群遮挡住的小个子这才露出个头来,瓮声瓮气说道:“叫你们别来的,打扰到别人训练了。”

他正站在身后,大概是看到了聊天框里队友的抱怨,知道自己又被抢了龙的丑态。

“那得来,不然怎么表达你队宠的身份。”他们特别会抢龙的打野摸着脑袋笑嘻嘻。

嘁,gay里gay气。


香锅一向对和“可爱”、“萌”这类词汇沾点边的东西反感,什么小熊公仔、印着卡通头像的T恤之类,甚至于食物上,糖炒栗子这类甜腻的食物怎么会有大老爷们儿喜欢吃?小龙虾才是霸道的体现好吗。

这其中当然也包括长得可爱的男生。这里他也不想特指谁,但是在看过春决开幕视频,就是那个两队的尬视,他发现里面自己不知道着了什么魔,居然一直侧过头去看斜对面we中单,表情还有点、东西。于是这个变成了“香锅最想删的视频.Top1。”

之后他偷偷对着镜子练习过无数遍,坚决杜绝那个表情再次出现在自己脸上。毕竟小虎gay我千万遍,我亦笔直永不变的钢筋直男人设不崩。

这会儿we其他人已经走了,留下中单坐在自己旁边,手忙脚乱的开电脑整理完鼠标键盘之后,盘着腿扯开一包芒果干,开了一把游戏。配上娃娃头还真是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其实他貌似也没大家传的那么矮,盘起来的腿能够到桌子,而且据香锅对刚才他站着时的观察,应该是矮不了自己半个头,只是由于身旁长期站着的打野和ad两个180+,再加上圆脸和微胖的身材,视觉上不讨好罢了。

等一下,自己这是在干什么!香锅一边心里暗叫不好,一边不动声色的把偏了30゜的脑袋摆正回来,僵硬的随手开了一把麻将。

此时此刻的香锅愿意付出十顿小龙虾的代价,换得刚刚自己脸上不是那个想起来就恐怖的表情。

应该不是,香锅讪讪地想着,更何况他正忙着对线呢,一定不会注意到自己。

“五条出了,留着吃屎?”

吓了一跳的香锅手一抖,就把自己的一对将拆了。等到反应过来时5万豆子已经送了出去。

“sorry,我以为乱将。嘻嘻。”

喂!加一个“嘻嘻”并不能使你的道歉变得更加真诚!

不过对于分分钟百万上下豆子的麻神香锅来说,5万大手一挥的事,香锅很是得意的看了看自己的存款:“你有多少豆子?”自己也不是说想炫耀什么的,只是礼貌性随口一问好吧。

“噢,再充五块钱我就能变成正的了。”

…夜哥您还是放下手中的指挥棒好好边缘ob吧行么。

“所以锅老师带带我吧。”


从这天开始到美国中野的空闲时间全都贡献给了国粹,其中大部分时间是打野对中单一对一麻将教学,另外的小部分则是中单磨着打野给他再充一次五块钱的。

自己的名字放在兮夜手里也被揉捏出了千奇百怪的形状来。教学麻将时叫“锅老师”,开心时叫“锅锅”,生气时叫“刚锅”,点外卖时又叫“叉鸡”,甚至赛后采访还差点给自己套了个“麻辣扎哈”的马甲,也只有在比赛中才老老实实叫自己“香锅”。

对这些香锅渐渐习惯了,他也习惯了每天白天的斗嘴和晚上11点下单的两份排骨外卖,甚至习惯了和这样一个才磨合了两个星期的中单的联动。Gank时的默契和游走的配合,就像跟自己磨合了两年似的一样流畅。

“天作之合”这个词总会出现在他脑海里然后再被他强硬的赶出去。就像是对着镜子一遍遍练习不做某个表情,这一点他没法儿去习惯。

可就在你小心翼翼抗拒一万件事情时,无意间漏过其中的一件便同样会被拽入深渊。

小岩雀踏着石板冲过来挡在自己和敌人之间,给了一口治疗。香锅愣住0.5秒的时间之后,还是狼狈的逃了。

其实没有你这口治疗我也不会死。

可他就是开着大招过来给了。

接受采访再回忆起这一幕,香锅注意到身旁拿着话筒认真回答问题的人红起来的脸和耳尖,最后他说完,对着自己绽开笑容时,香锅可以确定此时此刻自己脸上一定是那个想起来就觉得恐怖的表情了。

但世事本来就是猜不到开头也猜不到结局,召唤师峡谷就那么大他又可以逃到哪里去。

再说了钢筋这个东西易弯不易断的嘛。


“我这个大招治疗很值钱的。”

“嗯值钱。”

“我要吃麻辣香锅。”

“人民广场附近一家特别好吃,回国就带你去。”

“我说,我,要,吃,麻,辣,香,锅。”这次是耳语。

“回国就…你…”一向以凶狠果敢、不开团不会玩著称的电竞bb机打野瞪大了眼睛,然后低下头去,破天荒露出羞涩的表情,并且生平第一次结了巴。

“龟…龟龟。”

哼哼,被抢了大龙又怎样,一样翻盘的嘛!

评论(2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