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利路修

【笨夜】对手戏(番外)

写在前面:这种小短篇居然还有番外(?但是花絮照中阿ben站在小伟背后那神情太戳我了。周末赖床的产物,无脑傻白甜。





蚊子进化到如今已经对盘香这种老古董免疫的地步了,但这毕竟是穷队最后的倔强,只是可怜了苏汉伟。没办法,谁叫他这么甜呢?

向人杰多次Gank均以失败告终后,只能随便扯了个理由放弃中路。

“要不你先把它养肥,像远古龙那么大就行了,再叫我哈。”

或许,这就是打野吧。


被放养的结果自然是中单遭重,可这次的包咬在了背上,穿上队服后正那“XIYE”的“E”覆盖住,角度极其刁钻。

大家可以自行想象,倘若要缓解这位置感人的痒,自己该是什么样的姿势吧。此时此刻苏汉伟环顾四周,新老WE和OMG的大佬们都在,天团顶着煦煦发光的颜值在台上谈笑风生,偶像微笑也正一脸慈祥的朝这边望。

心里略一沉吟,苏汉伟果断放弃了抬高手肘露出腋下的planA,那种骚动作还是比较适合赵志铭。只得艰难的撇着右手,努力的从背后够着那个歪歪倒倒的“E”。还能强行安慰自己,至少这个姿势从正面看有杨过的气质。

韩国人ben自然不知道什么杨过,在他看来苏汉伟的动作和耍杂技的没什么区别。他想起了小时候看过的小丑表演,站在高凳子上的花脸小丑别扭的弯着胳膊从背后掏出气球,递给了面前的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好好笑啊。

“科科…”呀,一个没控制住,两个带着笑意的音节跑了出来。

“闭嘴啊你!”

ben拿着右手捂住了嘴巴,摇了摇头,但眼睛的弧度并没下去,甚至身体还开始了微微的抖动。恼羞成怒的小中单比花脸小丑更加可爱呢。

不行,这样下去队霸的脸面就要走远了。“你,你来给我抓一抓。”

“哦。”ben式乖巧的靠前去,“哪里?”

“E那里。”

尝试般的伸出手去轻轻抓了一下。

“byungsin呐!不是I是E啦!英文懂?”最近苦练拼音中文的韩国人表示委屈。

“是这里吗?”

“再往上一点,no多了回一点。”

“往右。…诶…”

“到了吗?”

“嗯…用点力气啊是不是男人?”

“喔喔,对不起。”

“啊…舒服。”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掺进来了。

ben咽了咽唾沫,他清晰地看到在角落暖色灯光映照下,苏汉伟后脖子细小的绒毛。就像是…啊对了,花脸小丑的伙伴兔子先生,他爱极了兔子先生!手上是隔着衣料的光滑触感,两根手指仿佛抓不住,于是放上整个手掌,一下一下摩挲在XIYE几个大字上,后来干脆沿着背部的曲线走,哪哪儿都是令人想入非非的意味。

苏汉伟同样不好过。背后的人挨得近,温热的呼吸扑在后脖子上,酥酥麻麻。而抚在背上的手掌把那痒,从位置刁钻的角落传遍了整个后背,挠的自己心猿意马的。

但好像…也意外的不错。

“兮夜。”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但是由于开口说话而加重的后脖子的酥麻感,还是令苏汉伟颤了颤。“我想…”

“嗯,我也想。”洲际赛护照的小意外导致他们两原有的计划真真实实的泡了汤。他们算是在巴西走到一起的,台湾也是个拥有美丽海景的地方,他们约好了赢比赛之后去看看的。都怪这个家伙,名字叫ben真的那么笨的吗。

所以思念也是突如其来的,虽然其实分别不过几天的时间。也算是尝了一把相当的苦楚了。

此时此刻氛围这么好,不进行一点犯罪好像无法把故事进行下去。他们在想一个由头能单独离开。

“兽eo,我待会结束了去理发。”

好呀你个ben,一点智商都用在这这种地方。“正好,我也需要剪一下。”苏汉伟立刻附议到。

“我也去。”



陈圣俊觉得自己刘海是有点长了,也该修一修,上次比赛不小心弄到眼睛里,还差点害自己蛇皮走位了呢。

…这sbad,真的sb。




评论(1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