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利路修

【康兮】劫后余生(7)

写在前面:看得出来快完结了吧~绝不留坑就是我啦( ´▽`)。对前文感兴趣的妹子可以翻我主页,之前贴链接麻烦到快把我折磨死了…



向人杰低下头去往脸上拍了两次水才稍微感到清醒,然后抬起头看向镜子,就着迷幻昏暗的射灯整了整头发。这家著名夜店的洗手间隔音很好,他几乎听不见外面音乐声和夹杂的富二代嫩模网红们的吵吵闹闹。

拿出手机看了一眼,20%的电,几条无关紧要的消息,凌晨12点零5分的时间。

过了12点了呀,向人杰抬起头看着镜子顶上的射灯。

他来的时候10点26分。

喝完两杯10点51。

池子嗨完一波11点20。

轰走蹭到自己旁边一个上围呼之欲出的女人11点30。

和腿哥聊完新车11点47,聊完新的合作项目12点整。

现在12点05。

离收到苏汉伟最后一条微信整整过去一个月的时间。向人杰再次拿出手机点亮,解锁打开微信,点开安静的置顶的名字,是来自一个月前的一条“以后你可以直接联系梅姐,想要的话。”,和上面紧挨着的一条已经撤回的消息。

向人杰又抬头看向了镜子里的自己,挺好的,该出去了,他知道现在外面有人在等他,男人也好女人也好。自发现收敛的康帝又开始夜生活以来,这个月那些有过几面之缘就自称他朋友的男人们,就开始为他“介绍”女人,被他以“太白了是不是有病的?”、“我不喜欢太瘦的”、“老子要腿短一点的不行吗!”之类理由回绝过无数次。

但这回他们塞来的女人他找不到任何可以拒绝的理由了,更何况这女人乍看之下甚至还有点像…像…

他找不到任何理由拒绝。


所以这个女人上了向人杰的车一点也不奇怪,他最常去住的房产并不算远,也就没有了在酒店度过一晚的打算。

快到时向人杰才模模糊糊想起房子里并没有准备该用得上的东西,想来原因也大概是之前和苏汉伟一起柏拉图得有些久了,车子里甚至也没有。好在马路对面的711还亮着明亮的白灯,向人杰和车里人说明了情况,下车过马路走进店里。

也没有需要看什么别的,向人杰径直拿过小盒子丢到收银台,有些不耐的看着收银的女生红着脸拿起盒子扫码。

“需…需要袋子吗?”脸已经红得快滴出水。

“不用。”

“呃…小伟没一起么?”好像用了最大胆量问道。

听到名字的向人杰心底一震,眯着眼打量起面前的人,确实有些面熟。

他想起来了,这个人是苏汉伟的粉丝,之前在这里碰到苏汉伟惊喜到尖叫,拿起手机就拍起照。当然被他劝删,女生也好说话,知道了是为苏汉伟好便立刻删掉了。

这次大概也是指望着又能见到自己偶像了呢。但她要失望了,向人杰想,这次他只有一个人。

旁边台子上的关东煮还冒着热气,向人杰想起来那次他们两个在家里玩游戏到半夜,苏汉伟饿的不行,于是两人一起出来,在这个小店吃了关东煮。

牛肉丸的味道很不错,海带也很好吃,自己还抢了苏汉伟吃过的半截儿呢,结果被敲了头控诉想吃干嘛不买,非得抢自己的,真是小气鬼。自己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大概是嬉皮笑脸的说抢来的才好吃嘛之类的话。

苏汉伟苏汉伟苏汉伟!向人杰捂住头。趴在桌子上专心读剧本的他,操作游戏大杀四方的他,躺在沙发上嚷嚷着好饿的他,被自己强压在身下红着眼睛死咬着唇也不叫出来的他。

他好想他。

向人杰抓起盒子丢下一张百元钞奔出店外,在把钱包里所有的现金塞给车里那个女人之后,调头上了去横店的高速。

好在他的大马力承受得住170迈的想念。原来如此,在遇到苏汉伟他就已经买了这个车子,但一直也没有什么存在的理由,而现在,他正好可以用它以最快的速度奔向苏汉伟,一切便有了解释。

正如他自己,生存了前二十几年毫无理由,遇到苏汉伟才让他的人生有了解释。他要用他最快的速度奔向他!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