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利路修

【康兮】劫后余生(6)

写在前面:中间隔了太久,当初设计的故事情节在脑子里还有一些大概,但是行文写法上可能会和之前的章节不太一样,望谅解。

说说我自己吧,现在呢处于半脱圈状态,春季赛一场没看,但还喜欢兮夜依然是all夜党!

以上。

1

2

3

4

5

马夜番外




   漫天的樱花飘落下来,把中间的小河染成漂亮的粉色,他就一个人躺在河边的树下,伸出手去,几片花瓣躺在掌心,被风吹的微微颤动。

   醒来的时候大概是凌晨,即使算是这几天来好好躺下来睡的唯一一次,时差的原因苏汉伟此时此刻也是没有丝毫睡意的清醒。

    他慢慢靠着床坐了起来,想起了昨晚上的梦,伸出手兀自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收回手去,用力的握了握。

    没有樱花树和粉色的小河,也没有躺在手心颤动的花瓣,什么也没有。旁边的人平稳的呼吸,深深浅浅。

    苏汉伟低下头看着身人的睡颜,上扬的眉毛和嘴角都乖顺安静得不行,和平时嚣张的样子判若两人。

    他晃了晃神,记忆中出现了那个低着头、带着羞涩说“敏敏才是我的小名”的向人杰。

    那是个没有樱花也很美好的梦。

    他伸出手去想摸一摸他额前的头发,却在一厘米不到的地方猝然停下。

    哦对了,他们做了。



    冲击的力道、晃动不清的模糊灯影、沉溺在情欲中的扭曲表情。

    跟这几年来记忆中所一直经历的一模一样。不是他所认识的敏敏的模样,是他讨厌的模样。

    其实也不是不知道,他和向人杰怎么说都一定会走到这一步,不管 以什么立场来说。所以就算眼睛胀得厉害,却也没办法掉下泪来。

    “我本来就想睡你。”

    苏汉伟想起来自己过来是要为向人杰庆祝生日的呀,但好像没办法从背后拿出一个蛋糕,笑着为他点上蜡烛唱生日歌,看他吹灭然后双手合十许愿了,然后两人也许会使使坏互相往对方脸上抹奶油,到最后也会来一场甜蜜的性事也说不定。

    就像现在一样,总归会走到这一步。

    说到底自己总是陷入这样的境地,原因也不是不知道,像自己这样的烂人有什么资格感到悲哀的,手中哪有什么樱花花瓣啊。

    苏汉伟重新调整好呼吸,站起来穿好衣服,简单收拾了一下,拉着行李打开了门。

    明天还有一场重要的戏,他要回去,犹豫着,还是站在门廊拿出手机给置顶的向人杰发了一条“生日快乐”。

 

 

    

    再见面已经是一个月之后的事了,不过不知道单方面从微博头条上看到另一个能不能够算得上“见面”。

    正值婚龄长相不错的著名富二代,高调不羁的作风,在网络上的影响力比他全部三十八线网红前女友们加起来还要大,不管发了什么微博,在评论底下跟着叫老公就完事儿了。

    就这样的一个人这半年来突然转了性一样,酒吧夜店网红女友一样不见。

    有心者扒出他的LOL和苏汉伟双排的情侣名账号,顺藤摸瓜结合苏汉伟的每条微博他必点赞的行为,和苏汉伟正拍着那部戏的路透照片,里面出现他的身影。然后在豆瓣开了个长贴,“s姓小鲜肉和他的金主某著名富二代”这样的故事,分析得头头是道。

    最初网络上也是一片哗然,在他俩一致对外宣称是特别好的朋友之后,不知道向人杰用了什么法子,媒体渐渐噤了声。

    而这一个月以来,一切就像是走回原来的轨道了。“某富二代现身XX城XX夜店,一晚豪撒XX万”、“某富二代夜御两女,恢复本性?”类似的标题天天占据头条。也算是扰得苏汉伟苦不堪言,心想各家爱豆买热搜能不能上点心把这个又不是明星的人给挤下去呀!

    同样叫苏汉伟苦不堪言的是他眼前的这辆骚包的车,在路灯下身线和颜色极其漂亮张扬,引擎轰鸣在叫嚣着撕破任何东西。

    向人杰想得到的东西,全球限量的又如何,一样踩在脚下,更何况是他小小苏汉伟。

    苏汉伟自然认得出向人杰的车子,眼下正拦在他拿完外卖回酒店的路上,却并不摇下车窗解释解释一点来意。

    就这么僵持着。

    其实更让苏汉伟难受的是,自己第一反应居然是懊悔怎么穿了个背心拖鞋手提一袋外卖,实在也太油腻了一些。

    简直没救了。

    但这样下去并不是个办法,苏汉伟抬起手轻敲了副驾驶的车窗,第二手还没下去车窗已经降了下来,坐在驾驶室的人隐在阴影中,还是沉默不语,纹丝未动。

    “找我?”苏汉伟很清楚僵持下去没有任何意义,于是问得相当直白。

    “不。”那人总算是开了口。

    “那怎么会在这?”

    “…我…我路过不行吗?!”

    苏汉伟忍住上翻的白眼,上海的车能在凌晨一点路过到横店来,真的很说得通呢。

    于是不打算跟这儿再纠结,苏汉伟后退两步打算绕行过去。

    “上车!”

    苏汉伟停在原地:“如果我不呢?”

    车里的人倾过身来单手撑在了副驾驶这端的车门,总算是在路灯不算明亮的灯光下露出了大半个脑袋。

    “那我就把这里买下来。”向人杰说。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