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利路修

【康兮】记录一次吃鸡

全都是脑补


12月3号23:00
兮夜:连跪十把了没意思,lol这游戏有毒,向二狗陪我吃鸡吧。
condi: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兮夜:你这个人问题很大。
condi:我的狗子们拜拜我下播了,睡觉睡觉。
condi:快组我我上线了。
兮夜:来来来,好好看爸爸这把怎么带你吃鸡。


飞机
兮夜:这航线还能不跳机场的?
condi:我们就两个人,还是打野稳当一点。
兮夜:信不过我?人帅枪刚你当我是开玩笑呢。
condi:?
condi:OKOK听你的,那就c字楼。
兮夜:谁是指挥?
condi:你你你。
兮夜:c字楼,我左你右。


c字楼
兮夜:我这楼有点问题,怎么什么都没有。
condi:小心点啊搞不好有人的。
兮夜:啊啊啊向二狗你tm…我死了!tmd二楼真有人!
condi:??有道友跳伞的时候怎么没看到人?
兮夜:绝对是个挂B隐身挂!喷子两枪我都没看清人!快去给我报仇啊向二狗!向二狗出动!go!
condi:看我不打死他。

condi:哇这个挂B买挂的钱是分期付款吧,我在他身后他都没看到的…嗯三级包…s12k…
兮夜:诶我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向二狗你自雷吧。
condi:这你就过分了吧。带你躺鸡都不好?
兮夜:不好。
兮夜:喂叫你自雷你开车去哪里啊?
condi:老子他妈的开车找雷去!这机场居然神tm连个手雷都没有。
condi:好了自雷了。


飞机
兮夜:打野吧跳蓝点了。
condi:OK。


某野区
兮夜:啊好烦呐,我是真的穷,两个房子搜完一把喷子一把ump,没头没甲没背包。
condi:你这运气,我好歹还一级甲一级头和m4呢。
兮夜:听你的打野结果呢!
condi:那你先在这厕所里躲一下,我去找车再来接你去L城,那里没人。
兮夜:甲和头给我!听你的打野结果呢!
condi:OKOK,你躲好。

condi:三轮车,上来吧。你坐到旁边斗里去。
兮夜:我不。
condi:坐斗里平衡重量不容易翻…行吧坐我后面也行。


第一个圈
condi:医疗箱给你。
兮夜:有没有步枪快速扩容?
condi:把我的这个给你吧。我用mini比较多。
兮夜:能量饮料来几个。
condi:就捡了一个,额…拿去拿去就当帮我背了,待会记得还的啊!
兮夜:嗯。
condi:sw方向好像有人啊,我来先狙一枪。
兮夜:哪里哪里?
condi:打中了,sw方向趴着的。
兮夜:看到了。…死了死了,哇我枪法怎么这么好啊!我god。
兮夜:摸一下…这个哥98k!嘁,一个配件都没有,管他的先拿了,别的再说。
condi:子弹袋吗?我有我有。
兮夜:诶你怎么会有,会玩98k么你?
condi:谁不知道你苏老板喜欢用98k装b,给你捡了一个留着。
兮夜:儿子真乖!
condi:不过没找到8倍镜,我mini上的4倍镜你也先拿着吧,再找找,我先用m4。
兮夜:爱上你了向二狗。
condi:…


第三个圈
兮夜:我们好肥,这把吃鸡了。
condi:刚刚打死的两个人真的富,估计从机场出来的。我m4空枪满配了。
兮夜:刚才你表现不错,来赏你一瓶能量饮料。
condi:本来就是我寄存在你那里的好吧!
兮夜:??翻水水了?不好意思我喝了。
condi:靠!你还真…你特么掉血了么你!
兮夜:奔跑速度增加了啊~
condi:苏老板你太过分了吧,我子弹不给你了啊。
兮夜:行了,来止痛药给你,刚刚摸的热乎的。别说爸爸不疼你。
condi:靠!
condi:诶诶诶!N方向有人!1个,哦不,2个2个!
兮夜:看到了看到了,我98k狙死了一个!
condi:nice nice,还有一个…好了好了都死了。
兮夜:啊啊!我凉了!他给我爆头了!尼玛他们满编好吧!向二狗你玩的是盲僧么?石头那里的脑袋你看不见?
condi:你直接凉了?
兮夜:我凉了,教你打。
condi:他们跑毒了,我先跑毒再复仇吧。


决赛圈
兮夜:你真幸福。
condi:啥?
兮夜:有队友在身后支持你为你呐喊,你不幸福吗?
condi:我幸福得想唱歌。
兮夜:打扰了。
condi:圈还不错,我就等着吧…
condi:听那边枪声噼里啪啦的我真是寂寞如雪啊,小伟那你来一首怎么样。
兮夜:不怎么样。
condi:不是给钱谢谢?
兮夜:哦,1000个墙。给你打个折,100个。
condi:…左前方树后面好像有人。
兮夜:明显没人,这么瞎怎么打职业啊还,真为你操心。
condi:谢谢你??
兮夜:跟爸爸客气什么。
condi:诶石头那里好像有动静。
兮夜:好像是呢,丢个雷。
condi:来咯刮个彩票!哟吼!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兮夜:刚刚你是不是舔走了我的医疗箱?
condi:你那不都凉透了么…
兮夜:我帮你背了一路。十顿饭不过分吧。
condi:哇你还真是…精打细算、苏老板。
兮夜:?
condi:我是说你特别适合过日子~
兮夜:二狗乖。

评论(14)

热度(39)